朝阳拼团购房12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沈阳龙湖唐宁ONE 与众乐乐倾城狂欢

发布时间: 2013-10-13 23:4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9次浏览


龙湖·唐宁ONE十一假日欢乐汇,缤纷活动,精彩不断

十一长假期间,龙湖·唐宁ONE景观示范区内热闹非凡,1-3日以手工DIY为主题的活动备受好评,4日起,龙湖·唐宁ONE更强力推出了以气模钓鱼和射飞镖为主题的游戏作战大比拼,每天皆有近百组嘉宾前来同乐。

精彩纷呈,视听飨宴

尽管十月初的沈阳气候已经微凉,然而龙湖·唐宁ONE景观示范区内仍是一片火热景象:龙湖精心打造的欧洲风格皇家园林景观间,满是欢声笑语。气模钓鱼和射飞镖游戏前人头攒动,嘉宾们兴致勃勃参与其中,大显身手,更有不少人围观助威。DIY活动区内也是热闹非凡,摆满了心灵手巧的嘉宾们的作品,欢乐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至美龙湖,特惠倾城

沈阳龙湖·唐宁ONE是龙湖集团2013最新著作,龙湖地产良好的品牌效应、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多年的高端房地产开发经验,为本项目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龙湖·唐宁ONE位于沈阳长白岛,作为阔达35万平方米的景观社区,唐宁ONE苛刻的绿化景观设计决定了生活的高贵品质,其精心选取长白岛最后一线河景地段,打造出了洋房与高层完美结合低密度社区,以Art deco世界经典建筑、88-136㎡南北通透观景户型、约9万平欧州宫廷园林,再现龙湖地产卓越品质。

龙湖·唐宁ONE十月钜献,重磅推出购房“0首付”活动,仅限十月,机会分秒递减!

责任编辑: yangjinghu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