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拼团购房6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金廊“四大天王”

发布时间: 2013-10-13 23:4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89次浏览


2003年金廊始建,在短短的十年内,这条长达22公里的沈阳都市走廊在城市建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高楼林立,商贾云集,金廊作为沈阳城市发展战略中的核心跨越市内六区,被认为是最有潜力的发展地带。

金廊的迅速发展,也让人们看到座楼在金廊上的楼盘项目的升值潜力。而悉数金廊之上的楼盘项目,华润悦府、嘉里中心、裕景中心以及乐天圣苑,无疑是眼下最耀眼的四个名字。

金廊“四大天王”争奇斗艳 彰显沈阳核心价值

华润中心悦府项目地处青年大街中间位置,为都市综合体内极为的住宅产品,由5栋高层、超高层组成,面积区间以100-300平方米为主,是金廊核心区域内标志性的住宅群。紧邻万象城,工业展览馆,采用典雅、高贵的设计风格,高层、超高层的板式建筑设计,近万平方米绿化氧吧,大型的地下停车场。高端的地位透出金廊奢华风范。

沈阳嘉里中心雅颂居为沈阳嘉里中心的住宅部分及城市“金廊”核心地段,与香格里拉酒店、一栋写字楼同为一期开发产品,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坐落于文化路北,比邻二中,靠近地铁。交通四通八达体现金廊便捷之风。

乐天圣苑由韩国第五大企业----乐天集团倾力打造。项目位于地铁2号线岐山路站B出口。项目坐镇北金廊,雄踞皇姑、和平、沈河三区交汇处,周边省实验学校、省实验中学、辽宁大学等。另外沈阳乐天世界是一座集购物、休 闲、居住、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中城”。住宅娱乐休闲于一体尽显金廊综合之势。 

图为 沈阳第四高楼裕景中

作为“四大天王”中最后一个揭开面纱的裕景中心,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沈阳裕景中心高度达到400米,也是沈阳第4高楼。项目打造125万平地标级综合体,位临青年大街与中山路交汇处,坐拥市府广场,临青年大街与市府广场双地铁站。占地面积8.4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规划建设为集超五星级酒店、超5A级写字间、国际商业中心、酒店式公寓、高端城市住宅、大型停车场等多维业态的大型国际都市综合体。沈阳第四高度大型综合体彰显金廊核心价值。

金廊价值不断发酵 消费者认同其升值潜力

金廊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战略,政府给予大量的支持,金廊上的楼盘项目也为城市的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而对于金廊之上的“四大天王”的各自优势,我们无需细评,仁智所见。

对于金廊的住宅产品,实际上都是对于项目价值自我认同。市场是最好的评判标准,消费者对于价格的认知永远是价值之上。对于真正想要在金廊沿线置业的人来说,只有对区域价值的认同,没有对价格的盲从。站在这样一个出发点上来看。

刚刚在裕景中心以10万抵15万的优惠认筹了一套高层的魏先生说,“之所以买裕景中心,就是看中了其雄踞在金廊的核心地带,交通自然没话说,自带综合体项目,也让住户生活更加方便,我相信我买的这套房子未来的升值潜力巨大。我趁着认筹有优惠就赶紧来了,听销售顾问说19号裕景中心开盘还有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 yangjinghu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