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拼团购房85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中国好声音天津赛区首场海选华丽开唱

发布时间: 2016-03-29 13:59: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389次浏览


[导读]2016年3月25日,由房产天津站主办的中国好声音海选天津赛区首场南都专场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赛。

2016年3月25日,由房产天津站联合每日新报主办的中国好声音海选天津赛区首场南都专场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赛。经过近一个月前期宣传和准备,截至今天,天津赛区报名学员近5000人,学员中除了在校学生之外,也有不少专业歌手、音乐爱好者。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许多观众纷纷来到现场。比赛现场,参赛者热情演唱,亲友团加油助威,气氛热烈。很多选手都是第一次登台,虽然有些紧张,但没有影响发挥,展示了不凡的唱功。选手们把自己的看家绝活一一奉上,从《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到《暗香》,从《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到《寂寞先生》,有的深情款款,有的清新自然,有的慷慨激昂,各种曲风的演绎俨然让比赛变成了一场视听盛宴。海选赛中,我们还发现了熟悉的身影。第二届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明星选手田丹更是空降天津海选赛的现场,带来了《同手同脚》和自己的单曲《不完整的我》引爆全场。经过一天的比拼,一共23位选手获得晋级,成功拿到梦想中的席位卡。

如果你也是一个有音乐梦想的人,就报名参加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天津赛区的比赛吧!如果你想让耳朵享受一场音乐的盛宴,让身心得到来自音乐的洗礼,就到场加入好声音的围观队伍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