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拼团购房64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天津市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全国最低 平均为4.16%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02:36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225次浏览


[导读]即将过去的5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达4.49%,继续创历史新低。

即将过去的5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达4.49%,继续创历史新低。其中,天津首套房贷平均利率4.16%,为全国最低。这是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最新发布的房贷报告。

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本月在融360监测的35个城市530家银行中,有119家银行提供8.5折优惠利率,比上月增加13家,其中天津占了10家。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首套房房贷十大利率最低的城市里,天津排名第一,为4.16%,其次是北京(4.17%)、佛山(4.17%)、珠海(4.18%)、广州(4.21%)等。本市目前提供房贷业务的16家银行全部提供优惠利率,其中4家提供8.2折优惠利率,10家提供8.5折优惠利率,2家提供9折优惠利率。在首套房首付比例方面,截至5月20日,全国530家银行有293家银行将首套房首付比例调至2成,较上月增加1家,占比达55.28%。

二套房方面,本月全国二套房平均利率为5.39%,与上月持平。全国530家银行中,除11家停贷银行外,共有511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比上月增加6家,是当前二套房贷款的绝对主流利率。此外,在全国明确执行二套房首付4成及以下的银行共有386家,较上月持平,占比72.83%,其中,二套房首付3成的银行有253家,比上月增加8家。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