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拼团购房19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天津楼市下半年走势引人关注 本月31个项目预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7: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1次浏览


进入七月份,天津地产市场经过上半年的高潮迭起,下半年的楼市走向更加引人关注。展望天津下半年新房市场,预计将有116个楼盘项目全新开盘或加推。仅在本月,就预计将有31个项目开盘,15个纯新盘首度亮相。其中,市内六区及环城四区将有22个项目推出新的房源,占比超过总体的70%。

天房·樾梅江品质考究的低密花园洋房

天房·樾梅江项目位于河西区珠江道86号,珠江道与白云山路交口,是资历雄厚的天房集团在河西区的又一力作,项目主要包括低密度的花园洋房和少量高层产品。天房·樾梅江项目预计在2016年7月首开,现售楼处、样板间均已开放。

樾梅江项目的绿化率为30%,兼有1.75的超低容积率,车位配比1:1.6。该项目交通便利,数十条公交线路在此设站;距离在建的地铁6号线梅江道站仅600余米,距离地铁5号线(规划)也较近,未来可以尽情享受轨道交通带来的方便快捷;紧邻天津电视台、梅江会展中心、梅江公园等标志建筑,周围有银河广场、阳光新业广场等大型商超,餐饮、教育、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天房地产秉承一贯的“精工品质”,汇集了35年来品牌的精致打磨,打造了天房·樾梅江这一梅江板块内难寻的英伦红砖墅质洋房,再次树立津门高端人居典范。其考究的品质细节,获得市民好评。一位久居梅江板块的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十多年前搬到梅江,是因为在其他区域已找不到我想要的生活环境和状态,这里恰好是我想要的。但经过这么多年发展,梅江也在不断的建设中丧失了之前的宁静和美好,见到天房·樾梅江的用心后,让我再次找回初见梅江时的感动。”

天房集团一直坚信的土地资源要承载与之气质相符的传世典范。天房·樾梅江纵观国内外经典建筑,选择了与梅江的典雅风范相配的红砖建筑,运用国企匠心之法,用心打造低密度花园洋房。将经典的国外红砖建筑之美与梅江这片极具发展前景的地块完美融合,让业主尽情享受静谧雅致的居住空间,亦兼顾重归自然空间的生活美感,处处体现了天房集团对人居品质的探索与追求。天房·樾梅江以纯正红砖洋房,关照居住者生活所需,打造私人完美住宅,尽显津门一脉风华。

招商雍景湾百年文脉下的海河人居传承

招商雍景湾是天津招商地产继西康路三十六号、钻石山、贝肯山[详情 相册]等大宅之后,在海河沿线的又一经典之作。招商雍景湾7号楼高层于2016年7月9日加推,目前所剩房源不多。

招商地产,为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一,房地产板块的上市公司旗舰。招商地产集合多位精英的力量,将深耕城市作为产业的目标,以30年不变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为依托,以不辜负天津人民为信念,打造雍景湾这一极具珍藏价值的海河人文景观,成就了海河上游风景优美的五公里住宅。招商雍景湾坐拥天钢柳林副中心,占据东部开发节点,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45%,容积率2.17。雍景湾,海河岸边独特的赖特风格建筑,不仅拥有海河边优美的自然环境,月牙河与海河双河交汇于此,环境优美,适宜居住,全南向皆能尽览海河美景。招商雍景湾为70年大产权住宅项目,超大楼间距,环绕小区的慢跑小径,专为社区住户打造了运动场所。不同品种的植被、差异化的景观小品设计,打造舒适自然、持久稳重的三重递进的主题院落。雍景湾秉承天津海河人文传统,于百年文脉传承之下,在双河交汇风景优美之处,建造传世经典住宅样本,致敬人们居住在海河之畔的梦想。

另外,项目周围生活配套设施丰富,坐拥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附中、天津小学、河西十幼等丰富的优势教育资源;配套柳林公园、海河公园等休闲娱乐场所;紧邻第三中心医院、第四医院、天津医院等。周边餐饮设施齐全,商业环境良好,拥有银河广场、万达广场、世纪华联超市、物美超市、华润万家等大型商超,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交通便利,拥有四横五纵的发达路网,四横为海河东路、大沽南路、津塘路、先锋路;五条轨道交通为地铁1、9号线、M7、M10和Z1线,紧邻地铁一号线复兴门与陈塘庄站。

金地艺城悦府金地褐石系列全面升级

金地艺城悦府——天津金地褐石2.0社区,是金地(集团)天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专利褐石系产品的全面升级之作。预计2016年7月中下旬开盘,首开高层、洋房产品,目前正在排卡热销阶段。

金地地产经过28年砥砺前行,项目遍布全国7大区域,扎根于26座城市,成功研发8大产品体系。金地艺城悦府是金地集团突破原有条框,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从选址规划、精致建筑、园林景观、户型设计方面全部升级优化,是全面推出的褐石2.0成品。金地艺城悦府地产坐落于寸土寸金的大沽南路延长线上,津南区辛庄内津沽路与鑫怡路交口,津沽公路、天津大道等多条快速路环绕周围。占地面积约为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为1.8。地铁1号延线规划一经路站,坐拥城市便捷的轨道交通网络,同时有808、652、629、220等多地标。

金地艺城悦府紧邻洪泥河水岸,尊享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资源,毗邻海河教育园区,尽享天大、南大新校区丰富的教育资源,拥享9年一贯制的南开中学、市级直属重点咸水沽一中、区重点双港中学、辛庄中学、辛庄中心小学、高庄子小学等教育设施,学术沃土优厚,受到人文气息的先天滋养。金地艺城悦府拥有135万平方米新商圈,以永旺为代表的新濠广场、新业广场、永旺商场、兆恒广场、赢聚广场等5大商业中心聚集,多角度、全方位地满足居民基本生活所需。金地艺城悦府项目设计了金地独创的360°景观健康之家,旨在将亲子、健康、享受作为景观设计的特点,实现了区域内分布广、功能全、趣味性、多环道、多人群、易沟通的几大亮点,无论男女老少都能真正享受到景观配套带来的健康生活,为居民提供了绿色自然的全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