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拼团购房17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旧楼改造成新引擎 天津新区上半年盘活65.3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39: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9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获悉,滨海新区从低能耗、高效益的服务业入手,全面促进楼宇经济发展。今年以来,滨海新区盘活空置面积65.3万平方米,新增亿元楼宇3座,这种“立体经济”模式已成为服务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泛华国际大厦”原是大泛华国际商务中心,曾是塘沽街的地标性建筑。而过去,它虽坐拥繁华地带中心位置,却一直未能正常使用。“在提升改造之前,中心主楼和附楼共4.5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仅有1.1万平方米出租,主楼空置率52%,附楼全部空置待租。”塘沽街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发展楼宇经济,塘沽街采取“腾笼换鸟”方式,对楼宇进行功能置换、经营转向。后来,北京泛华集团投资4000万元进行提升改造。至此,一座全新的智能型、高品质、现代化的商务写字楼形成。目前,楼宇入驻企业已达117家,注册资本近60亿元,企业类型覆盖工程、软件开发、生物能源研究、机械、贸易、房地产等多种行。

在滨海新区,这样“旧楼换新颜”的例子数不胜数。随着区域整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一批老的办公楼、公共建筑、多层厂房,通过适度改造成为新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的新载体,变身楼宇经济的新引擎。今年以来,全区已经盘活空置面积65.3万平方米,涉及楼宇62个,入驻企业1510家,从业人员6120人,税收总额9.01亿元。其中,3座楼宇税收超亿。

记者了解到,受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自贸试验区设立等政策利好的影响,滨海新区以开发区现代服务业中心、于家堡金融服务区、响螺湾商务区、空港经济区、渤龙湖总部经济区、北塘中小企业总部区等楼宇经济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产业迅速聚集。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已投入上百亿元资金改造旧楼宇,在先进制造业快速发展的带动下,大力发展楼宇经济,使该产业在新区迅速崛起。年内,年度税收超亿元的楼宇预计达到7座以上。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