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拼团购房154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天津开展地产中介专项整治 中介猫腻举报别手软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4: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251次浏览


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本月起至10月份,本市在全市范围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加强行业管理,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

专项整治内容主要包括:发布虚假房源、不实价格信息招揽业务,诱骗消费者;未将房屋抵押、查封等限制交易信息及时告知购房人;未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标明房地产中介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捆绑收费;未经当事人同意,擅自通过网签系统签订中介服务合同、交易合同;侵占或挪用交易资金;泄露或不当使用客户信息等。

专项整治期间,市区两级房地产市场管理部门将对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开展地毯式实地排查,畅通群众投诉举报途径。各区房管局设置专线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群众举报。市民若发现房地产中介违法违规行为,可向中介机构门店所属区域的区房管局举报。各区房管部门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见问津APP平台。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