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拼团购房9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北塘,滨海新区冉冉升起的璀璨明珠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13: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98次浏览


一座北塘镇,半部晚清史

天津北塘古镇,说它是古镇因为已有600年的历史了,几乎与明朝同时建立并繁衍生息。“一个小渔村,半部晚清史”,这是史学家得出的结论。确实如此,北塘古镇在中国近代史上曾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虽是一段段屈辱悲凉的历史,但它历经的每一桩重大事件都与国家的前途命运息息相关。它犹如一个历史的大舞台,许多近代历史人物悉数登场,演绎着凝重的人间悲喜剧。正是经历过六百年的沧桑变迁,它成为一本浓缩的中国近代史,也为北塘留下无穷的魅力。

翻天巨变,北塘迎来新时代

滨海新区企业总部聚集区 、北方特色生态宜居栖息地 、古韵特色文化中心 、滨海特色旅游风景区滨海进行着由一个中心到多个中心进阶的转变,未来北塘经济区将建设成为集总部经济、金融服务、文化旅游、商贸科技、能源贸易、会议会展、生态宜居于一体的滨海新区现代服务型产业聚集区及旅游集散中心,其价值攀升不可限量。

宜居新城,配套先行

9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昆明路小学、北塘第一幼儿园等生活配套的相聚启动,让全新北塘的生活气息愈加浓烈、Z2、Z4线轨道交通枢纽站,在未来4年内即将建成运营,借助轨道交通的辐射潜力与成熟的北塘商圈,崭新的一站式生活模式将在北塘缤纷上演。

炙手可热的宜居新版块

自从北塘华丽转身之后,已逐步成为滨海楼市炙手可热的重要居住板块,龙头房企纷纷“抢滩登陆”。联发、泰达、融创、贻成……从小高层到花园洋房、从起步别墅到滨海国宅,短短几年时间,北塘吸引了多个品牌开发商。品牌开发商的到来也保证了楼盘品质,机器轰鸣中,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小区绿树成荫。或正是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房企也汇聚到这块热土当中,这也正是北塘价值不断提升的绝对效应。

联发再续前缘,迎接新篇章的起航

中国房地产51强的联发集团,以长远而精准的战略目光,聚焦天津北塘核心区域,瞄准天津北塘板块未来发展的趋势,6年之后与这片热土再续前缘,联发·欣悦学府继联发琴墅之后又一扛鼎力作,着眼北塘宜居人居新高度,带给您墅级的品质与尺度享受,以绿色、健康、智能的居住理念,迎接崭新篇章的起航。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