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拼团购房19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天津:国庆黄金周805.98万人次来津旅游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0: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467次浏览


金秋送爽,花果飘香。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再成假日旅游经济的丰收季。据市统计局统计,七天长假,全市共接待中外游客805.98万人次,同比增长5.5 %,其中,外埠游客393.01万人次,同比增长12.5 %,旅游综合总收入77.07亿元,同比增长12.8 %。

市旅游局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集团联合举办的百万市民游津城活动,让天津人游天津更加便捷,让家乡人真切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节日期间,每天约有5000人次乘坐观光巴士畅游津城美景。由市商务委组织举办的“悦动津城·乐购金秋”主题购物打折月活动引爆了节日市场。持续火爆的滨海新区滨购100天,既满足了游客的购物需求,也激活了节日消费市场。位于天津武清高铁站对面的佛罗伦萨小镇,节日期间加大促销优惠力度,进一步凝聚了人气,聚拢了财气。

曾经在央视热播的大型人文纪录片《五大道》,其宣传效应逐渐显现,各地游客利用国庆假期慕名而至。“十一”期间,五大道旅游区举办的五大道旅游节,推出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特别是中外演出团队在民园广场下沉舞台上轮番上演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本市及外地游客观看,每天客流量达4万人次。

本市开放式的国家五A级景区——古文化街各店铺和糖画、面塑、茶汤、剪纸、风筝等摊位前游人熙熙攘攘,一个个打着导游旗的旅游团队来到这里观光购物,感受浓郁的津味民俗文化。在食品街,既有津门特色风味,也汇集了全国各地美食,让来此的游客味蕾大开,感受了舌尖上的快感与爽心。本市另一国家级四A级景区——意大利风情街,节日期间人如潮涌,临街店铺生意兴隆。而跨海河而建、被誉为天津之眼的摩天轮,是本市的标志性景观之一,也是观赏两岸风光的好去处。节日期间感受“用天津之眼看天津美景”的游人排起了长队。位于东丽湖畔的华侨城欢乐谷,节日期间举办了欢乐嘉年华活动,为游客奉上了一道欢乐盛宴,也进一步聚拢了人气,7天假期,接待游客达8.1万人次。位于武清的凯旋王国主题公园和佛罗伦萨小镇交相辉映,让许多游客既能体验到亚洲最大的U型过山车等项目的惊心动魄,又能享受佛罗伦萨小镇商家推出的世界品牌商品的折扣优惠,吸引了大量京津冀三地游客前往。

经过近年来的改造提升,海河已逐渐形成了独具魅力的道桥景观、堤岸景观、园林景观、灯光景观,海河两岸变得风景如画,特别是经过近年来旅游等部门的大力宣传推介,海河风光游已成为天津旅游的黄金品牌。节日里,乘船游海河赏美景的游客急剧增多,特别是乘船夜游海河格外火爆,每晚各码头售票处前购票的游客排起了长龙。海河游船公司投放的20多艘游船满载游客穿梭在河面上,有如一幅流动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中外游客无不被这流光溢彩的海河景色所陶醉,频频拿起相机拍照留念。7天假期,乘船游海河的中外游客达10万人次。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