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拼团购房6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和平翰林公馆,生活中的惊喜与幸福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2: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663次浏览


真正的幸福,不仅要有好的建筑,更要有一份丰富且持久的生活享受。于内需要体贴周到,考虑细致的社区;于外需要尽享便利的城市配套,考虑人文交际。唯此,生活才可有滋有味,幸福舒适。

在这个看着房价“蓝瘦”,再看房“香菇”的时代,和平翰林公馆总是能给人不期而遇的惊喜,让生活感到幸福。和平学府重地翰林公馆10月15日带装修样板间盛大正式开放,50-200㎡带装修学府公馆,既有大房子的阔绰,也有小户型的智慧,让每一位来翰林公馆的客户都有得可选有得可挑。当即入住高品质社区,守望百年耀华,思慕和平中心。

城央中心,高端生活

天津市的中心是和平区,和平区的中心是南京路。和平翰林公馆地处和平最贵的钻石公里核心,坐落于和平区滨江道与陕西路交口,位于南京路滨江道商圈地段,占据着天津CBD中央商务区、CRD休闲商业区、School District城市中心的要塞,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近享城市优势资源。

和平翰林公馆,不止是高端生活的聚集地,还是升华业主社交圈层品质之地。在这里,无论是叱咤风云的才子,还是隐逸繁闹的大佬,不需要姓名的寒暄赞叹,他们不过是您熟悉的邻居。高档的生活圈层,翰林是业主邻里相聚之家。

大师团队,匠心制作

在当下人们注重生活享受和居住品质之际,作为MIFC的尖端精品住所,和平翰林公馆凝聚了国际级大师的精心雕琢设计。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极具现代感的立面设计,将都市奢华品味展现的淋漓尽致,超豪华的三大堂设计使业主归家增添尊贵仪式感,近2万平米的超高绿化巨型屋顶花园成为天津别具一格的空中园林。

翰林公馆以绿化景观、运动、休闲设计融入主题花园。不惜重金打造绿植景观,红枫、紫薇、槭树等珍贵的树种均是采用成树移植的方法,景观设计前后经历了3-4年的时间,为居住者提供完美的视觉享受。

中心小学,带装修学府

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小学始建于1990年6月,地处繁华的商业文化中心区,是天津市首批义务教育示范学校、素质教育"三A学校"、"双高普九"规范化学校。学校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多年来,学校坚持以"诚实、健美、勤奋、创造"为校训,秉承着"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基,为教师实现理想助力,为学校持续发展铺路"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课程改革实验,全面推进高效教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全面发展,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和平区一直都是学府重地,现和平翰林公馆正式列入和平中心小区,购房者凭销售合同即可办理入学手续。让孩子从起跑线上领先一筹,守望百年耀华,领略历史底蕴,感染人文气息,走上不一样的人生巅峰。

和平翰林公馆用心耕织每一个细节,50-200㎡带装修学府公馆,重点,交通便捷,繁华商圈。现10月15日带装修样板间正式开放,守望百年耀华,思慕和平中心,入住品质社区。

品鉴专线:400-819-1111转655962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