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拼团购房5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社会山36席现房洋房献给最懂的你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27: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3次浏览


国家政策不断引导房地产市场利好,经历过了楼市的3月小阳春,您是否也感受到了楼市的火爆,不管您是投资也好自住也罢,现在亲爱的您是否还在漫长而痛苦的选择和纠结中?亲爱的您是否还在纠结于区域的发展、交通、教育、医疗等等诸多问题呢?如何选择完美的房子呢,大山这就给您科普!

当下在西青片区流行这样一句话:“张家窝”居然变成了“涨价窝”,这是为什么呢?这里建设着全民体育馆,丰富片区体育文化生活,全名健身动起来;新建着张家窝镇第三小学,保证片区的教育资源;40万株树木打造全镇绿色生态,是张家窝更健康更绿色,和雾霾说拜拜!同时天津市唯一规划的站前经济区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

社会山[详情 相册]位于南站片区核心位置,紧邻地铁3号线让您享有优质的双铁资源,未来发展潜力无限!自持25万平米大型自持商业为您不断更新规划未来您的24生活圈,更有业主尊享卡让您体验到不同于其他地方的服务,在这里对您的服务只有两种,一种是“山民业主专有”一种是其他。除此之外大山还为您献上拥有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长城物业”,24全程在您身边,大山还会定期举办业主答谢会、业主生日月等大型回馈活动,以此来感谢我们亲爱的山民, 看到这些有没有很羡慕山民?!

现在你也有机会成为山民了!赶紧搭上社会山南苑清盘的末班车,最后36套现房产品,高出房率、119平米电梯洋房,即买即住,附赠6-7平米,轻松多出一间房,南北通透的方正户型优越于片区户型不二的选择,的土地,臻惜的产品,投资及自住价值不言而喻,在“涨价窝”房源单价马上变“2万”,“钱”景轻松看的见!

社会山最好的资源只给最懂生活的您,内部房源申请,更有2%的优惠呦!名额有限,抢房热线:022-871859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